安裝案例

想升級iMac 總是卻步?!

2020-11-24

想升級iMac 總是卻步?!

iMac,我們需要升級硬碟記憶體時常常很頭痛不知道如何拆下螢幕,拆下螢幕後又面臨復原的難度。有時候拆不好螢幕就會裂掉或導致螢幕背後排線拉扯斷裂,想升級又擔心優美的機身留下遺憾,最終卻步…

紅匡處,客人自行猜拆卸螢幕時施力點錯誤導致破裂

不~用~擔~心!黃同學擁有專業細緻的服務累積上千台升級經驗,完美卸除面板細心照顧您的iMac!升級後完美設定調教,升級後使用原廠螢幕封膠不留痕跡完美接合,細心的我們還會順便處理裡面累積的灰塵!

安心細心又有保障,讓你收到電腦時想起初戀的感覺。以下就是我們施工過程!

1.卸下螢幕前我們會小心固定好螢幕避免面板失手造成意外

2.打開面板後也要小心避免太用力,圖片中還是可以看見排線還接在主板上。排線拔除後才能完整卸下面螢

3.螢幕卸除後開始酌收維修或升級,邊升級維修也會邊清潔內部灰塵。(灰塵多引響散熱,散熱被影響後造成電腦不順零件壽命縮短,所以適時的時候都必須清潔保養喔!)

4.維修完畢後我們會使用原廠封膠,只有原廠封膠才能夠穩定的讓螢幕牢牢的附著在主機上,當開始使用iMac後主機本體會開始發熱使用一般的雙面膠或其他副廠封膠會導致用沒多久螢幕脫落,如果剛好調整一下螢幕角度整片螢幕掉下來的話….(今晚我想來點原廠螢幕。您好!你的螢幕來囉總共15000….)非常得不償失。所以黃同學堅持原廠品質與用料。

5.完美接合的瞬間是不是很療癒啊!

每個位置切齊機身完美如初!

升級維修完成後還會經過完整測試!才會讓它回家喔!

想升級了嗎!快來跟我們預約喔!

電話:02-2717101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47號7樓702室

蓋斯克科技

企業級網路規劃
電話:02-27171019
商家:https://g.page/zonetech-tw
地址:105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47號7樓702室

分享至Facebook

相關案例

每天只需要33元,即可租到一台筆電

Lenovo T480 14寸 超薄筆電,規格: i5/8G/512G SSD,
ibm thinkpad商用設計款,最佳散熱 小紅點鼠標
內建hdmi,簡報不需要轉接頭,
內建視訊鏡頭,手動開關可將鏡頭遮蔽,
ThinkPad 純正 IBM 血統。樸實 扎實 穩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