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案例

案例220728-【網路建置案例】如何讓商務中心使用穩定的Wifi訊號?

2022-07-28

【商務中心案例分享】如何讓商務中心使用穩定的Wifi訊號?

在現今寸土寸金的時代下,創業者要如何快速且有效的成立一間公司,將是每個創業者的課題,因此這也讓許多共享辦公室為此而生。共享辦公室優於一般的傳統辦公室的差異就是不用自行添購桌椅、事務機、裝潢、飲水機、安裝網路、隔間、軟體支援等,都是非常需要時間與金錢來打造的,這也是為何許多新創團隊入駐共享辦公室的原因。
近幾年,台北有非常多的共享辦公室成立,而升級商務中心就是其中之一。升級商務中心因應越來越多客戶準備入駐共享辦公室,為了提供更好的辦公環境,以及網路品質和網路安全,所以特別找到蓋斯克團隊進行了網路系統更新,避免產生多個團隊入駐時出現網路塞車的窘境,且需讓彼此的網路無法互相連接,保障每個團隊的資訊安全。

( 圖 : 升級商務中心 )

遭遇問題1:網路連線品質不佳

總是在點開網頁時,因為網路不順暢而導致網路空轉的時間比辦公時間還多,明顯造成使用感受不好,也會降低客戶入駐商務中心的意願。

( 圖 : 無法連線示意圖 )

遭遇問題2:無線網路覆蓋率不足,造成網路連線死角

網路規劃時,往往沒有規劃完善,導致有些隔間以及角落的辦公室沒有覆蓋到無線網路訊號,造成部分區域的辦公室經常斷線,無法正常工作。

遭遇問題3:同時使用人數多,網路設備無法承載

現代人大多的標準配備都是「手機+筆電」,也就是連網裝置數量等於人數*2。而升級商務中心是一個約有70人辦公的共享辦公室,換句話就是約有140個裝置需同時使用網路,基本上對於網路設備的穩定度與承載量都是巨大的考驗。

( 圖 : 流量太多如同塞車無法承載 )

遭遇問題4:入駐團隊越多,資訊安全越擔憂

當越多團隊入駐商務中心,使用網路的頻率及流量就越高,這時候該如何確保每個團隊使用網路,不用擔心網路會互相連接,避免使用共用網路造成資料外洩就是一個大難題了。

商務中心Wifi漫遊規劃

蓋斯克團隊與升級商務中心討論後,將原先使用的防火牆與無線基地台都升級為企業級的網路設備,提升資訊安全以及幫助網路使用的穩定度,並加入無線基地台控制器讓設備在場域內遊走時可以達到漫遊不中斷,再也不會發生與同事討論工作內容時,網路卻不給力的情況了。

( 圖 : 無線基地台建置完成 )

( 圖 : 無線基地台建置完成 )

解決方案&與施工方式

解決問題1:提升無線基地台等級,優化網路設定

將家用型無線基地台更換為企業級無線基地台,並且將原先的無線網路頻道都錯開避免干擾,且根據現場環境調整每一個無線基地台的功率及頻寬,讓使用網路的客戶都能明顯感受到高速網路的優點。

( 圖 : 企業級無線基地台 )

解決問題2:提升無線網路訊號的覆蓋率

蓋斯克團隊在現場發現有幾間辦公室的無線網路速度非常差,因此使用wifi訊號測試軟體,到每一個地方測試找出訊號的死角,並重新規劃無線基地台的擺放位置,讓網路訊號完全無死角Cover滿滿的。

解決問題3:提升防火牆等級,優化網路設定

提升防火牆為企業級防火牆,幫助網路使用的穩定度,而這不僅可以使網速保持穩定,還可以提高承載人數,讓所有客戶都能快樂辦公,再也不會因網路太爛而抱怨連連了!

( 圖 : 企業級防火牆設備 )

解決問題4:網路獨立切割,IP劃分明確

將網路獨立切割,並使用企業級防火牆,讓每一個IP獨立使用,無法訪問到彼此網路,保障網路資訊安全,避免資料外洩的可能性。

( 圖 : 增加企業級防火牆保障資訊安全 )

( 圖 : 增加企業級防火牆保障資訊安全 )

案例220728

安裝推薦的優勢

優點一:穩定性高,超過200天以上不需重開機

優點二:可以遠端即時監控,每一個使用者的連線狀況,單獨調整

優點三:同時承載超過200人以上使用網路不卡頓、不斷線

優點四:提升無線網路訊號的覆蓋率

 

馬上點選下方

約訪場勘

 安裝後客戶的回饋

自從交給蓋斯克團隊進行網路升級後,使用網路有非常明顯感受網路速度可高達500Mb,而且還能與入駐團隊掛保證網路品質好、資訊安全高,而且隨時都有蓋斯克團隊可以確認網路狀況,確保資訊安全,完全可以當一個甩手掌櫃不用擔憂網路了。

( 圖 : 升級商務中心分享貼文 )

 

升級商務中心 (工商登記/共享空間/場地租借)

https://www.upgrade01.com

蓋斯克科技

企業級網路規劃
電話:02-27171019
商家:https://g.page/zonetech-tw
地址:105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47號7樓702室

分享至Facebook

相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