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設備大小事

資訊委外不如你預想?如果你也被資訊系統委外所困擾,本篇要向你介紹蓋斯克科技的資訊委外服務,並分享資訊委外案例。想找資訊委外推薦公司?首選最專業的蓋斯克科技。

網路建置為何重要?網路建置規劃該從何做起?本篇將為你介紹常見網路建置設備,並比較企業型、家用型網路差別,最後還會分享網路規劃公司:蓋斯克科技的5個網路規劃範例。

NAS建置正夯!讓蓋斯克科技來告訴你NAS優點有哪些,讓你實際應用於企業,並分享NAS選購要點給你知,如果你擔心NAS建置難上手,最後也會附上NAS設置廠商資訊供參。

資料儲存是什麼?資瞭儲存重要性為何?怎麼選擇NAS私有雲?本文將介紹4種主要的資料儲存設備,並幫你整理出公有雲私有雲的比較表格,最後附上NAS硬碟推薦廠商資訊。

小公司網路規劃看這篇!網路不穩問題讓你好困擾?辦公室網路規劃須要注意哪些事?本文將介紹公司內部網路規劃時該留意的重點,並附上自建、找外包網路規劃公司優缺點比較。

NAS(Network-attached storage)是現今企業中一種重要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而現今企業數據越來越重要,儲存也變得更加關鍵。在公司內部,常常需要共享文件和數據,因此需要高效且安全的儲存方式。但是傳統的硬碟儲存存在著許多缺點,而透過雲端儲存租貸,卻可以有效解決這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