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資訊委外

專職工程師一半薪資,享有整個技術服務團隊

企業資訊委外推薦

專精IT系統整合、雲端備份、網路架設、防火牆建置

企業級網路建置

資訊委外優勢

全方位企業資訊委外服務

軟體、硬體、網路、資安、備份 一次搞定

硬體服務

軟體服務

網路設定

資安服務

系統掃毒

硬碟備份

資料救援

服務流程

點數制度維護,企業划算

服務才扣點,不擔心額外浪費

線上快速維護

日常電話線上支援,當客戶有操作使用上的問題時,可與工程師聯繫,以線上支援方式立即為客戶解決問題。

實體緊急維護

發生緊急無法開機或系統性問題時,可透過急件扣點服務,工程部將派工程師於4-8小時內到場協助客戶解決問題。

定期例行維護

視顧客需求,進行電腦與設備的例行性維護、健診服務、安全更新、電腦效能更新與環境調整等。

市面上資訊維護合約,多數為包月制度,但如果設備無狀況時,時數照樣會去計算,容易使公司浪費錢。而點數制度的好處在有需要時再按照服務項目再扣點就好,不用擔心額外的浪費。

點數合約說明: 僅在使用遠端服務或到場維護服務時,才需扣點。 遠端服務或到場維護服務次數依點數扣完為限。 維護等級:平日週一~週五 (09:30~18:30)。 PS:如果無法於維護當日處理完所有問題,則只能延至隔週維護日處理。

資訊委外成功案例

相關文章分享

案例221108-【網路建置案例】多條中華電信合併網路流量,提升網路速度

多條中華電信合併網路流量,提升網路速度
遭遇問題1:多台中華電信,家用分享器無法合併頻寬,遭遇問題2:多台Wi-Fi分享器無線網路干擾超級大,遭遇問題3:Wi-Fi分享器名稱都不同,無法無縫漫遊,企業級防火牆設定流量合併並且負載平衡,建置Unifi企業級無線基地台,覆蓋範圍大,單一Wi-Fi網路名稱,具備無縫漫遊功能

瞭解更多 →

每天只需要33元,即可租到一台筆電

Lenovo T480 14寸 超薄筆電,規格: i5/8G/512G SSD,
ibm thinkpad商用設計款,最佳散熱 小紅點鼠標
內建hdmi,簡報不需要轉接頭,
內建視訊鏡頭,手動開關可將鏡頭遮蔽,
ThinkPad 純正 IBM 血統。樸實 扎實 穩定的代表!!

瞭解更多 →

常見Q&A

資訊委外常見問題

企業資訊委外是指企業使用的電腦、伺服器、網路設備等。在經營企業資訊硬體設備時,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資訊硬體設備的選擇:企業應該根據自身的需求和預算,選擇合適的資訊硬體設備。

  2. 資訊硬體設備的安裝和配置:企業應該確保資訊硬體設備的安裝和配置是正確的,以保證設備的正常運行。

  3. 資訊硬體設備的維修和保養:企業應該定期對資訊硬體設備進行維修和保養,以保證設備的長期正常運行。

  4. 資訊硬體設備的更新和升級:企業應該及時更新和升級資訊硬體設備,以保證設備的性能和效能。

  5. 資訊硬體設備的遷移和整合:企業應該在必要時對資訊硬體設備進行遷移和整合,以滿足自身的需求。

注意這些因素可以幫助企業經營和管理資訊硬體設備,使設備能夠長期正常運作

資訊委外專線:(02)2717-1019

常見就是上網查資料,然後買錯一堆設備,浪費公司一堆人力測試的時間成本,最後網路還是不穩定又慢,資訊資安也出了更大問題。

約訪場勘:(02)2717-1019

遇到資料毀損,將會造成公司營運的中斷,若平時有請專業資訊維護,透過NAS雲端硬碟運用資料快照功能,就可馬上回到上次備份的時間點,將資料全數復原,快速重回公司營運。

馬上約訪維護:(02)27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