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案例

Windows7暫停使用

2020-03-25

Windows7暫停使用
企業資安問題該怎麼辦?


 
 

於今年1月14日起,windows 7將不再有安全性更新

 
 
 

您的windows7將會出現什麼問題?

 

您的電腦仍能正常使用Windows 7來啟動並執行,但將不再收到微軟任何的軟體更新,包括安全性更新

雖然繼續使用 Windows 7 電腦仍可運作,但是會變得更容易有安全性風險,還有一定的可能遭受病毒入侵

 

不僅如此,你的文書軟體也因受Windows 7停止服務的干擾,而有使用上的隱憂。
Office各版本在Windows 7作業系統的使用下,Windows 7功能停止更新使得office效能和穩定性易產生問題。

 
 

升級至windows 10有什麼好處?

1. 處理更快速、安全
上線至今的windows 10經由多次的修正已越趨穩定,並且安全性更高,已是漏洞最少的版本。

2. 永遠選擇使用最新的系統
「暫停更新」意味著微軟將把心力移出windows 7,最新技術服務之後都將圍繞著windows 10設計、更新。

3. windows 10系統內標配防毒
超可靠!讓企業免受資安威脅,win 10 針對全新網路威脅做好防備,避免惡意攻擊透過漏洞竊取系統存放資料。

 
 

升級至Windows 10有幾種解決方式?

1.重灌:請專業的人員幫您直接重做系統。
直接幫您做一個新的windows 10,資料不能備份,軟體皆須重裝。

2. 自行升級:微軟官方亦有提供自行系統升級方式。
自行升級一樣等於重灌,但2017年後微軟已不再提供自行更新的選項。

3. 蓋斯克科技專業方案「無痛升級」

只要win10有支援,軟體皆不需重裝,資料備份、軟體安裝費皆含在無痛升級內。
除了可以幫您備份資料外,軟體也可以一併帶著走,甚至可以直接換至一顆容量更大的硬碟內,一次無痛升級硬碟、無痛升級系統。

 
 

正確告別Windows7,升級至Windows 10就找蓋斯克科技

立即電聯 02-2717-1019
email: service@zonetech.tw

蓋斯克科技

企業級網路規劃
電話:02-27171019
商家:https://g.page/zonetech-tw
地址:105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47號7樓702室

分享至Facebook

相關案例

案例221108-【網路建置案例】多條中華電信合併網路流量,提升網路速度

多條中華電信合併網路流量,提升網路速度
遭遇問題1:多台中華電信,家用分享器無法合併頻寬,遭遇問題2:多台Wi-Fi分享器無線網路干擾超級大,遭遇問題3:Wi-Fi分享器名稱都不同,無法無縫漫遊,企業級防火牆設定流量合併並且負載平衡,建置Unifi企業級無線基地台,覆蓋範圍大,單一Wi-Fi網路名稱,具備無縫漫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