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設備
租賃方案

一站式企業資訊設備租賃
蓋斯克為您省時又省力

解決中小企業資訊設備租賃問題

企業資訊設備備全,企業營運「財」會順

刷臉門禁考勤系統

人臉辨識技術

實現門禁管控和考勤管理,提高安全性和工作效率。

多功能事務機

一體化辦公設備

可列印、掃描、複印、傳真等,提高工作效率。

電話總機系統

企業內部電話自動接聽和轉接

提高通訊效率,降低通訊成本。

不斷電系統

緊急電源供應

保護電腦等設備免於停機和數據丟失,確保系統穩定運行。

企業資訊設備租賃

一站式資訊設備租賃

維護最新技術,降低資本支出,提供設備維護與升級,減輕企業負擔。

網路防火牆

免受未經授權的訪問和攻擊

監視進出網絡的數據流量,並根據預定的安全策略,過濾或阻止不安全的流量。

監視器與網路儲存伺服器 NAS

監視器與 NAS

監控影像存儲,提高安全性,遠程管理與共享資料。

商用電腦維護

電腦的即時維護

提供定期檢查、病毒清除、系統優化、故障修復等服務,確保電腦安全、穩定運行。

視訊會議/數位教學設備

遠距會議/線上數位教學

提供線上會議、遠距教學、屏幕分享等功能,增加溝通效率、降低成本。

企業雲端設備租賃一條龍

提升企業數位競爭力

輕資產化運營

幫助企業實現輕資產運營,減少初始投資,縮小風險。

企業輕鬆辦公

不必擔心電腦、網路和儲存裝置的技術支援問題。

保障營運不中斷

提供一鍵無痛回復系統,讓企業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

提高企業運營效率

租賃設備可減少IT資產閒置的問題,提高企業的競爭力。

企業資訊設備租賃觀點分享

每間企業或場域所需雲端設備因情境會有所不同,規劃方向也會有不一樣考量

常見Q&A

企業辦公室資訊設備常見問題

中小企業因為資金有限,需要快速建立起數據儲存和共享系統,又缺乏足夠的人力和時間進行NAS設備的管理和維護。因此租賃NAS設備可以在較低的成本下快速建立系統,並且由租賃公司負責管理和維護,省去企業的時間和人力成本。

使用NAS雲端儲存租賃可以省去企業自行管理和維護設備的成本和麻煩,由專業公司提供高效可靠的服務。此外,租賃方式也具有彈性調整、安全保障和技術支持等優勢。

中小型企業需要大量的電腦設備,購買需要投入大量的資金,而租賃可以避免這些問題,實現輕資產運營,更加靈活地應對市場變化。

蓋斯克科技提供的電腦租賃方案不需要支付押金,只需按月付費即可。蓋斯克科技的租賃方式是月付模式,客戶可以按月支付租金

蓋斯克科技提供的租賃方案不限定電腦數量和規格,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電腦。

蓋斯克科技提供專業工程團隊線上技術支援和疑難排解,若有設備問題可以在3小時內快速換機,避免了營運中斷的問題。

如果客戶在租賃期滿兩年後決定購買租借的電腦,可以加價1990元原機購入。
中小企業使用家用WiFi設備可能會面臨訊號不佳、覆蓋範圍狹窄、效能不足等問題。使用企業級WiFi設備可以解決這些問題,並提供更高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蓋斯克的WiFi租賃方案租借費用低,提供全方位的網路服務和技術支援,提供快速的技術支援服務,並提供彈性的租期選擇。方案包含企業級WiFi設備租賃、24小時技術支援服務、工程師3小時內回覆客戶問題並在12小時內到府處理、租期選擇等服務。
蓋斯克的WiFi租賃方案適用於各種中小型企業,包括辦公室、店面、工廠等場所,可以提供穩定、高效的WiFi服務,並節省建置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