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用NAS
應用選購

解決企業辦公室資訊儲存問題

解決企業資料儲存4大問題

IT 基礎設施中,儲存設備是企業組織發展重要要素

單一儲存 / 缺乏備份 無法回朔

傳統保存檔案,難免遇到無法救回資料狀況,透過NAS輕鬆建立安全資料儲存中心

勒索病毒 / 檔案無法開啟 副檔名變cyber

透過NAS使用Linux系統為基礎,故病毒無法在NAS上執行,讓重要的資料好好保存

內網限制 / 在外無法存取 提案需帶硬碟

在外面,可連線回公司內部NAS存取,也可將內部檔案分享給客戶下載或上傳。

權限混亂 / 誤刪檔案 機密外洩

NAS系統可建立個人帳戶,設定不同權限,並同時紀錄所有公司人員操作的紀錄。

企業級NAS推薦與安裝

提供企業更快速的資料存取速度,且更容易設定與管理

勒索病毒的剋星

不怕重要資料被刪

相關案例

安裝文章分享

案例221108-【網路建置案例】多條中華電信合併網路流量,提升網路速度

多條中華電信合併網路流量,提升網路速度
遭遇問題1:多台中華電信,家用分享器無法合併頻寬,遭遇問題2:多台Wi-Fi分享器無線網路干擾超級大,遭遇問題3:Wi-Fi分享器名稱都不同,無法無縫漫遊,企業級防火牆設定流量合併並且負載平衡,建置Unifi企業級無線基地台,覆蓋範圍大,單一Wi-Fi網路名稱,具備無縫漫遊功能

瞭解更多 →

每天只需要33元,即可租到一台筆電

Lenovo T480 14寸 超薄筆電,規格: i5/8G/512G SSD,
ibm thinkpad商用設計款,最佳散熱 小紅點鼠標
內建hdmi,簡報不需要轉接頭,
內建視訊鏡頭,手動開關可將鏡頭遮蔽,
ThinkPad 純正 IBM 血統。樸實 扎實 穩定的代表!!

瞭解更多 →

常見Q&A

企業NAS使用常見問題

避免公司重要檔案被勒索病毒加密,可以使用NAS,因為勒索軟體與綁架病毒,是一種特殊的惡意軟體,讓使用者失去系統與資料的控制,而NAS使用Linux系統為基礎,故病毒無法在NAS上執行,讓重要的資料好好保存。

安裝專線:(02)2717-1019

NAS提供多種網路多種網路環境部署功能,在客戶公司或是案場,都可快速連線回公司內部NAS存取檔案,或是利用NAS提供的網址分享功能,將內部檔案分享給客戶下載或上傳,無需另外上傳至它網分享空間。

安裝專線:(02)2717-1019

NAS系統可建立個人帳戶,設定不同的權限,並同時紀錄所有人員操作的紀錄,包含:一次性系統初始化設定、系統警告及錯誤訊息即時通知、詳細的系統紀錄、系統資源監控,及方便彈性的系統遷移方案。

安裝專線:(02)27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