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剪輯系統推薦

節省50%高畫質影片製作時間

影音工作者的時間救星

節省傳檔,分工剪輯,調光輸出,轉檔的時間。

您只需專注在創意

剪輯系統推薦

解決影音工作者三大等待

傳檔、剪接、儲存

傳輸檔案

所有傳輸速度提高到10G網路,一個藍光影片,4秒就傳輸完畢,每秒1G Mbps,過檔拷貝只需要16分鐘。

剪接調光

同時四軌4K影像,250Mbps,不用作代理,直接從影片庫匯入進行剪接,調光調色,同時三層外掛濾鏡一樣剪接順暢。

素材儲存

4顆高速固態硬碟搭配10顆傳統硬碟,剪輯中影片跟備份保存影片同時保存在單一儲存裝置,不用因為找以前素材而浪費了創作時間。

相關案例

有服務才扣點,不用擔心額外浪費

常見Q&A

影像公司團隊和剪輯工作者常見問題

檔案存在同一個硬碟,沒辦法共同一起作業,造成剪輯時間過長,結案尾款時間也被延後,進而影響其他案件,無形的時間損失會越來越大。

馬上約訪諮詢:(02)2717-1019

攝影師拍攝回來的檔案都很大,幾百G在跑,需要適合的電腦、軟體、以及網路、雲端等系統來搭配,才能好又快。

馬上約訪諮詢:(02)2717-1019

剪輯要快要好,需要三大因素,電腦、儲存設備、網路,然後搭配自己團隊熟悉的剪輯軟體才行,不是去光華商場問一問、Google第一頁查一查就可以找到答案的。

馬上約訪諮詢:(02)27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