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設備大小事

省時省心省力,更具競爭力:蓋斯克科技Wi-Fi租賃方案助力!

2023-05-24
當今社會,現代化辦公環境中Wi-Fi的重要性已經無需贅言。特別是對於中小型企業來說,一個穩定、高效的Wi-Fi環境更是不可或缺。隨著企業的發展和擴大,傳統的有線網絡已經無法滿足企業日益增長的需求。

前言:Wi-Fi不穩定,企業效率大受影響!

當今社會,現代化辦公環境中Wi-Fi的重要性已經無需贅言。特別是對於中小型企業來說,一個穩定、高效的Wi-Fi環境更是不可或缺。隨著企業的發展和擴大,傳統的有線網絡已經無法滿足企業日益增長的需求。

如果缺乏穩定高效的Wi-Fi,對現代化的中小型企業而言會造成很多不便和問題。像是瀏覽網頁、收發郵件、進行雲端數據存儲,也會影響員工的工作效率,並且增加企業的運營成本。更甚在後疫情時代需要大量使用視頻會議、雲端文件共享等等,如果Wi-Fi信號不好,將會導致通訊不暢、信息無法及時共享,進而影響企業內部的溝通和協作效率。


一、為什麼中小企業需要專業的WIFI建置?

現今許多企業在辦公室或店面使用的WIFI設備,多是家庭用途的設備,然而這樣的做法可能會有一些潛在的問題需要注意。

1.過熱

許多家用WIFI設備由於設計不良,缺乏良好的散熱設計,容易造成過熱現象,進而影響設備的運作穩定性和使用壽命

2.效能不足

相較於企業級WIFI,家用WIFI設備的處理器和記憶體等硬體配置通常較低,因此其傳輸速度和穩定性較差,在高負載情況下可能會出現卡頓或斷線等問題

3.覆蓋範圍小

家用WIFI設備的天線功率較低,覆蓋範圍通常較小,如果辦公室或店面面積較大,可能會造成訊號死角和不穩定的連接情況

4.安全性較低

家用WIFI通常使用的加密方式較簡單,安全性較低,容易被黑客攻擊和入侵,進而洩露企業機密或客戶隱私等重要資訊。

二、解決辦公室WiFi難題,中小企業也能享受快速穩定的WiFi服務

所以使用家用Wi-Fi,容易面臨訊號不佳、覆蓋範圍狹窄、效能不足等問題。但若自己購置企業等級的WIF又會面臨到太大的財務負擔,例如一個10~30坪的辦公室就需要花費10萬以上的費用在企業等級的WIFI建置當中,並且每年還有10%的授權費,對於中小型企業來說,這筆費用可能無法負擔。

然而,使用蓋斯克的WiFi租賃方案,企業可以每月只需支付2,500元的租賃費用,就可以擁有企業級的WiFi服務。此方案不僅提供24小時技術支援,還有工程師可在3小時內回覆客戶問題,並在12小時內到府處理,這樣的快速技術支援可讓客戶的營運不受到影響。

優勢具體說明
租借費用低蓋斯克科技的Wi-Fi租借方案起始價格非常低,可讓客戶節省設備購買成本。每月租賃費用僅需3000元
全方位網路服務蓋斯克科技提供全方位的網路服務和技術支援,可讓客戶放心使用租賃的設備。提供24小時技術支援服務
快速技術支援蓋斯克科技提供快速的技術支援服務,可讓客戶的營運不受到影響。工程師可在3小時內回覆客戶問題,並在12小時內到府處理
彈性租期選擇蓋斯克科技提供彈性的租期選擇,可讓客戶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做出最佳選擇。提供24個月的租賃期,並根據客戶需求提供不同租賃期選擇

三、從家用Wi-Fi到企業級Wi-Fi,設計公司如何簡單提升辦公效率

某家設計公司,擁有20名員工,辦公室面積約70坪。在使用家用Wi-Fi的情況下,由於信號不穩定,員工們經常遇到網速緩慢、斷線等問題,嚴重影響了工作效率和協作效果。為此,公司決定尋求專業的Wi-Fi建置方案。

在經過多方比較和評估後,該公司選擇了蓋斯克科技的WiFi租賃方案。在蓋斯克的技術團隊的幫助下,他們將辦公室裝上了最新的企業級WIFI設備,經過詳細測試和調試,信號覆蓋全面,並且穩定高效。員工們的工作效率和協作效果也因此得到了極大的提升。

使用蓋斯克的WiFi租賃方案後,公司只需每月支付2,500元的租賃費用,便可擁有企業級的WiFi服務。同時,蓋斯克提供24小時的技術支援服務,工程師可在3小時內回覆客戶問題,並在12小時內到府處理,讓客戶的營運不受到影響。

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後,該公司的員工們表示,在使用蓋斯克提供的Wi-Fi租賃方案後,網速明顯提升,斷線問題得到了解決,整個辦公室的工作氛圍也變得更加愉悅和融洽。公司運營效率得到了明顯提升,同時,也節省了大量的設備購買和維護成本。

結論:蓋斯克科技 Wi-Fi 租賃方案,中小企業必備的WiFi租賃方案!提升辦公效率

對於許多中小企業主來說,使用家用WiFi或購買企業等級的WiFi建置,都會面臨到訊號不佳、覆蓋範圍狹窄、效能不足等問題,或是財務負擔過大

因此,您可以選擇使用蓋斯克的WiFi租賃方案,每月只需支付2,500元的租賃費用,即可擁有穩定、高效的企業級WiFi服務,並享有24小時技術支援及快速維修服務。

透過這樣的方案,不僅可以提升企業內部的工作效率,同時也能節省建置成本,讓您能夠更輕鬆地管理自己的企業。如果您有意願的話,可以與我們蓋斯克聯繫討論WiFi租賃方案,體驗高品質的WiFi服務,提升企業績效,為自己的事業加值!

FAQ

Q1:為什麼中小企業需要專業的WiFi建置?

中小企業使用家用WiFi設備可能會面臨訊號不佳、覆蓋範圍狹窄、效能不足等問題。使用企業級WiFi設備可以解決這些問題,並提供更高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Q2:蓋斯克的WiFi租賃方案有哪些優勢?

蓋斯克的WiFi租賃方案租借費用低,提供全方位的網路服務和技術支援,提供快速的技術支援服務,並提供彈性的租期選擇

Q3:蓋斯克的WiFi租賃方案包含哪些服務?

蓋斯克的WiFi租賃方案包含企業級WiFi設備租賃、24小時技術支援服務、工程師3小時內回覆客戶問題並在12小時內到府處理、租期選擇等服務。

Q4:使用蓋斯克的WiFi租賃方案可以解決哪些問題?

使用蓋斯克的WiFi租賃方案可以解決訊號不佳、覆蓋範圍狹窄、效能不足等問題,並提供更高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Q5:蓋斯克的WiFi租賃方案適用於哪些企業?

蓋斯克的WiFi租賃方案適用於各種中小型企業,包括辦公室、店面、工廠等場所,可以提供穩定、高效的WiFi服務,並節省建置成本。

想透過系統整合提升企業競爭力嗎?立即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蓋斯克科技

企業級網路規劃
電話:02-27171019
商家:https://g.page/zonetech-tw
地址:105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47號7樓702室

分享至Facebook

精選文章

釋放企業潛能:NAS雲端租賃為什麼是中小企業選擇最佳方案?

NAS(Network-attached storage)是現今企業中一種重要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而現今企業數據越來越重要,儲存也變得更加關鍵。在公司內部,常常需要共享文件和數據,因此需要高效且安全的儲存方式。但是傳統的硬碟儲存存在著許多缺點,而透過雲端儲存租貸,卻可以有效解決這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