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設備大小事

企業為什麼要選擇IT外包?

2023-01-15

企業為什麼要選擇IT外包?

資訊技術的廣泛性、複雜性決定了企業不可能配備技術很全面的專業人員從事企業自身的IT工作,而市場競爭的加劇,使專注自己的核心業務成為了企業重要的生存法則之一。因此,IT服務外包能有效減低成本、增強企業的核心競爭力等特性成了越來越多企業採取的一項重要的商業措施。

​​

IT服務外包包含以下內容:

IT服務外包就是把企業和個人的資訊化建設工作承包給專業化服務公司來做。包括以下內容:資訊規劃(諮詢)、資訊設備(電腦、網路、儲存)和系統軟體(ERP、CRM、會計軟體、人資系統)、應用軟體系統建設、網路設備日常維護管理和升級等。充分利用專業公司的服務和技術,可以使企業獲得高質量的IT服務,更經濟、更專業、更迅速地完成必要的保障服務。

企業要想在激烈的市場中立足,必須更加專注其核心業務,IT環境對任何一家企業來說,並不是其專注的內容,但隨著IT技術的迅猛發展,它越來越滲透到企業的核心業務中,從而IT對企業的可靠性、可用性、快速適應性提出了越來越高的要求,這與企業要求較低的IT運營成本,高效的工作效率,專業的技術支持能力存在著巨大的矛盾。企業IT外包能夠為各大企業提供多項專業服務。IT基礎架構管理、區域網的維護與改造、電腦系統維護、軟體故障的維護、IT環境管理、IT資源管理、IT環境分析,優化,安全管理、電腦系統的優化、系統資源的管理、諮詢服務、為企業的ERP系統的建立、運作、和管理以及企業其他資訊化的建設提供諮詢及建議等。

IT服務外包價格:

在目前資訊公司眾多的情形下,IT外包價格也格外受大眾關注。對於不同的企業品牌而言,IT外包的價格也會有些許的不同,市面上收費方式主要以年約制為大宗,廠商會依照公司內部的電腦數量制定出一年的維護金額,接著每個月進行例行性到府維修檢測,但目前的資訊設備已經不如以往會常常遇到當機問題,因此工程師例行性的檢查,都是做表面樣子,並沒有處理任何相關的維修保養,造成了企業的資源與金錢的浪費,因此為了有效地讓企業主錢花在刀口上,蓋斯克科技提出企業點數制維修合約,透過一次性採購點數,如同悠遊卡一樣,當需要時才會進行扣款,整體的服務流程:

  1. 當客戶遇到問題,會線上提報維修問題,
  2. 工程師依據提報人的分機電話,電話聯繫並進行遠端檢測
  3. 檢測後,報價維修需要消費的點數,詢問資訊窗口是否同意維修
  4. 獲得同意後,工程師進行維修並寫上維修紀錄

蓋斯克科技介紹:

蓋斯克科技具備專業化管理團隊的IT服務公司。蓋斯克科技服務超過3000家企業用戶,為企業提供十八項的IT服務,幫助企業降低IT的成本和風險,通過對IT的應用來提升工作的效率和公司的競爭力,並且提出3小時回覆,12小時處理的高效率維修流程:從系統運維到IT諮詢整合,從IT設備的採購、租賃到IT硬體的維保、維修,基礎佈線到IT的機房建設,從軟體開發、網站管理到應用託管、郵箱管理等。

您值得信賴的專業團隊「蓋斯克科技」

免費到府電腦網路資訊設備健檢,五星好評, 服務親切又快速

「讓企業專注在專業的領域,IT交給我們」 

點選下方 line詢問 線上客服為你服務 

☎️聯絡專線:(02)2717-1019

蓋斯克科技

企業級網路規劃
電話:02-27171019
商家:https://g.page/zonetech-tw
地址:105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47號7樓702室

分享至Facebook

精選文章

釋放企業潛能:NAS雲端租賃為什麼是中小企業選擇最佳方案?

NAS(Network-attached storage)是現今企業中一種重要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而現今企業數據越來越重要,儲存也變得更加關鍵。在公司內部,常常需要共享文件和數據,因此需要高效且安全的儲存方式。但是傳統的硬碟儲存存在著許多缺點,而透過雲端儲存租貸,卻可以有效解決這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