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設備大小事

釋放企業潛能:NAS雲端租賃為什麼是中小企業選擇最佳方案?

2023-05-24
NAS(Network-attached storage)是現今企業中一種重要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而現今企業數據越來越重要,儲存也變得更加關鍵。在公司內部,常常需要共享文件和數據,因此需要高效且安全的儲存方式。但是傳統的硬碟儲存存在著許多缺點,而透過雲端儲存租貸,卻可以有效解決這些問題。

前言:企業數據儲存方案選擇:為何NAS雲端儲存租貸是重要的選項?

NAS(Network-attached storage)是現今企業中一種重要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而現今企業數據越來越重要,儲存也變得更加關鍵。在公司內部,常常需要共享文件和數據,因此需要高效且安全的儲存方式。但是傳統的硬碟儲存存在著許多缺點,而透過雲端儲存租貸,卻可以有效解決這些問題

本篇文章將從三個方面,談談NAS雲端儲存租貸的重要性。

一、什麼是NAS?NAS的四大優勢

NAS是一種儲存設備,可以讓企業在工作的時候,方便地集中儲存和共享數據和文件,可以連接到企業內部網絡中,也可以通過網絡進行訪問。它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保護數據安全並提高可靠性,使用NAS有以下好處

  1. 隨時隨地可以使用。
  2. 所有檔案,集中一處。
  3. 權限控管,機密文件存放不在擔心。
  4. 定期排程備份,不怕有萬一

二、NAS雲端租賃 VS. 購買:成本控制與維護管理差異大揭露

在NAS設備的選擇上,企業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和預算來選擇購買或租賃方式。如果企業有足夠的預算並且有足夠的人力和時間進行NAS設備的「管理」和「維護」,那麼購買NAS設備可能更適合。

但是在台灣有許多都是中小型企業主,如果在資金有限且需要快速建立起數據儲存和共享系統,或者企業缺乏足夠的人力和時間進行NAS設備的管理和維護,那麼「租賃NAS設備」可能更適合

因為租賃方式可以以較低的成本快速建立起數據儲存和共享系統,而且由租賃公司負責NAS設備的管理和維護,可以節省企業的時間和人力成本。

租賃NAS設備購買NAS設備
成本控制
管理和維護由租賃公司負責企業自行負責
彈性調整靈活有限
高效可靠由專業公司提供企業自行負責
安全保障有限
技術支持由租賃公司提供有限

三、NAS雲端租賃:購買還是租賃?一家中小型行銷公司案例,帶您深入了解。

一家中小型的行銷公司在使用購買的NAS儲存設備後,發現需要花費每年20,000-30,000的維護成本和。且過去公司沒有專業技術人員,也額外聘雇一位專業技術人員進行硬體維護,並且需要不斷地進行相應的專業技術培訓因此在硬體維護方面也存在不少問題。

在經歷了自己購買並且維護NAS儲存設備帶來的種種困難後,公司決定尋找更為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案。透過創業圈朋友的介紹,他們找到了蓋斯克科技-ZONETECH,了解到了NAS雲端儲存租賃的概念。

NAS雲端儲存租賃的服務讓公司不需要自己擁有硬體,省去硬體更新、維修和專業技術人員培訓的成本和麻煩,方便了公司員工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業務發展的速度

結論:釋放企業潛能:NAS雲端租賃讓你專注業務

NAS雲端儲存租賃是現代企業儲存解決方案中的一個重要選擇,可以有效解決傳統硬碟儲存存在的問題,並且可以依據企業的需求和預算選擇租賃或購買方式。

在租賃NAS儲存設備方面,您可聯繫蓋斯克科技-ZONETECH,我們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持和管理,可以讓企業專注於業務發展,並且節省時間和人力成本。與蓋斯克科技-ZONETECH聯繫,了解更多詳細資訊吧!

FAQ

Q1:什麼是NAS儲存設備?

NAS全名為Network-attached storage,是一種可以在企業內部網絡中儲存和共享數據和文件的設備。它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保護數據安全並提高可靠性

Q2:NAS雲端儲存租賃和購買的差異在哪裡?

購買NAS設備需要企業自行負責設備的管理和維護,而租賃NAS設備可以由租賃公司負責管理和維護。此外,租賃方式可以以較低的成本快速建立起數據儲存和共享系統,而且租賃公司也提供彈性調整、高效可靠、安全保障和技術支持等服務。

Q3:為什麼中小企業應該選擇NAS雲端儲存租賃?

中小企業因為資金有限,需要快速建立起數據儲存和共享系統,又缺乏足夠的人力和時間進行NAS設備的管理和維護。因此租賃NAS設備可以在較低的成本下快速建立系統,並且由租賃公司負責管理和維護,省去企業的時間和人力成本。

Q4:使用NAS雲端儲存租賃的好處有哪些?

使用NAS雲端儲存租賃可以省去企業自行管理和維護設備的成本和麻煩,由專業公司提供高效可靠的服務。此外,租賃方式也具有彈性調整、安全保障和技術支持等優勢。

Q5:如果我想要使用NAS雲端儲存租賃,應該如何聯繫租賃公司?

如果您想要使用NAS雲端儲存租賃,可以聯繫蓋斯克科技-ZONETECH,我們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持和管理,讓企業專注於業務發展,並且節省時間和人力成本

想透過系統整合提升企業競爭力嗎?立即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蓋斯克科技

企業級網路規劃
電話:02-27171019
商家:https://g.page/zonetech-tw
地址:105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47號7樓702室

分享至Facebook

精選文章

釋放企業潛能:NAS雲端租賃為什麼是中小企業選擇最佳方案?

NAS(Network-attached storage)是現今企業中一種重要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而現今企業數據越來越重要,儲存也變得更加關鍵。在公司內部,常常需要共享文件和數據,因此需要高效且安全的儲存方式。但是傳統的硬碟儲存存在著許多缺點,而透過雲端儲存租貸,卻可以有效解決這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