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案例

全新X300 Deskmini來囉

2020-11-24

全新X300 Deskmini來囉!

這次迷你主機系列可是非常強悍,從文書到玩一些遊戲大作都可以應付需求喔!最重要的是,體積非常小!又省電!打破以往我們對小電腦入不禁風的刻板印象!

這次X300有三種款式!影音文書機/繪圖設計機/輕電競主機!讓我簡單介紹一下這三款主機的差異!

1.影音文書機:
處理器:AMD R3- 4350G (4核心8執行緒)
記憶體:8G DDR4(打一些網遊建議升級到16G)
硬碟:256G 威剛XPG 電競版M.2 pcie SSD
顯示晶片組:VEGA 6

2.繪圖設計機
處理器:AMD R5- 4650G (6核心12執行緒)
記憶體:16G DDR4
硬碟:512G 威剛XPG 電競版M.2 pcie SSD
顯示晶片組:VEGA 7

3.輕電競主機
處理器:AMD R7- 4750G (4核心8執行緒)
記憶體:32G DDR4
硬碟:1000G 威剛XPG 電競版M.2 pcie SSD
顯示晶片組:VEGA 8

首先我們先看最多人玩的GTA5效果表現如何!

可以看到三款(由左而右分別為影音文書機/繪圖設計機/輕電競主機)FPS值明顯有些差距!文書機約在77、設計機約在80、輕電競主機約在88(一般遊戲來說FPS穩定在60基本上屬於順暢遊玩)

所以目前這三款來說!想要遊玩GTA5都還算是輕鬆根本就是長肌肉的小機機!(這下Excel總算也能夠特效全開了!)

那遊戲實力已經證明X300並不是弱機,那區分文書/繪圖/輕電競呢?

畢竟每款主機都有它的定位,跟誕生目的!影音文書機顧名思義,在我們平常追劇啊(播放影片時還會自動補幀,也就是說看起來特順暢!)打打文書報告~偶爾小玩一下小遊戲都是游刃有餘!而且在空間與預算下非常親民呀!

那繪圖設計機呢!因為有足夠的核心數!更強的顯示晶片!更適合平面設計師或者正在學習設計的人!簡單剪剪影片也是非常容易的事情!放在簡約的辦公室或工作室不會破壞美感甚至很好藏!不佔空間!

最後輕電競主機,超強大的核心性能,高達8核心16執行緒,打開“工作管理員”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16個處理器正在運作!更強的顯示晶片 VEGA 8 暢玩一些熱門遊戲會感到驚艷!(這小小的身體盡然爆發出如此強大的力量!!)

重點是!全系列機款都搭載M.2 pcie SSD (比傳統硬碟快10倍以上!)還能外接三螢幕看股票多工作業時非常方便呢!現在搭配黃同學套餐組!直接送USB擴充組!根據套餐方案還可以無線上網藍牙接收!背架還能鎖在支援VESA壁掛孔的螢幕後面!完全不佔用空間呢!加裝RGB氣憤
還是不知道要買哪一台主機嗎?快敲粉專私訊黃同學喔!

賣場傳送門:
也可以親臨門市體驗使用快感!

蓋斯克科技

企業級網路規劃
電話:02-27171019
商家:https://g.page/zonetech-tw
地址:105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47號7樓702室

分享至Facebook

相關案例

案例221108-【網路建置案例】多條中華電信合併網路流量,提升網路速度

多條中華電信合併網路流量,提升網路速度
遭遇問題1:多台中華電信,家用分享器無法合併頻寬,遭遇問題2:多台Wi-Fi分享器無線網路干擾超級大,遭遇問題3:Wi-Fi分享器名稱都不同,無法無縫漫遊,企業級防火牆設定流量合併並且負載平衡,建置Unifi企業級無線基地台,覆蓋範圍大,單一Wi-Fi網路名稱,具備無縫漫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