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設備大小事

資訊委外不符需求?蓋斯克科技全方位服務為你一次搞定

2023-10-23
資訊委外不符需求?蓋斯克科技全方位服務為你一次搞定
資訊委外不如你預想?如果你也被資訊系統委外所困擾,本篇要向你介紹蓋斯克科技的資訊委外服務,並分享資訊委外案例。想找資訊委外推薦公司?首選最專業的蓋斯克科技。

一、資訊委外問題多?這些企業資訊委外困擾你中了幾項?

各位老闆們,你是否經常遇到這樣的情況:當你的網路出現問題時,公司內的IT部門、資訊部門無法處理,你打電話給你的網路服務提供商,卻發現他們之間互相推卸責任,讓你感到非常沮喪、無奈?其實這種狀況在資訊系統外包 十分常見,但卻經常造成許多企業的困擾,你可以試想一下自己是否曾經遇過以下這些情況:

  • 只會A不會B:你現有的網路服務廠商可能只會單一領域的技術,但在其他方面則不擅長,像是告訴你只會軟體不會硬體、無法解決無線網路的問題等等。這代表你可能需要一次和很多家不同的廠商合作,不只須要支出更多費用,也增加了管理的複雜性。

  • 過於昂貴:許多資訊系統委外服務價格都十分高昂,這對於中小企業來說可能是一大負擔,特別是當你只需要其中某幾項特定服務時。

  • 年費制合約:許多資訊委外的合約會要求你支付長期的年費,即使你不需要長期的服務。這種年費制的合約限制了你的靈活性,還可能造成浪費。

如果以上這些問題已困擾你許久,那麼現在是時候考慮改變電腦資訊委外的策略了!想知道資訊委外公司:蓋斯克科技提供的資訊系統委外服務與優勢有哪些嗎?以下文章將為你解答。

二、資訊委外服務有哪些?常見資訊系統外包服務介紹

在繁忙的運營中,現代企業越來越依賴資訊科技來提升效率和競爭力;然而管理和維護這些基礎設施可能會是一項龐大的挑戰,尤其是對於那些專注於核心業務的企業來說。在這樣的情況下,資訊委外管理服務就是企業們的首選!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常見的資訊委外服務有哪些,讓蓋斯克一次搞定你對於企業資訊委外的所有問題!

常見資訊委外服務
  • 軟硬體服務:包括軟硬體維護和支援等電腦資訊委外服務,像是安裝、維護和修復伺服器、電腦等設備。以蓋斯克科技來說,PC、NB、Mac等多種款式的電腦我們都可協助處理。

  • 網路規劃:包括設計、規劃和實施網路基礎架構,無論是在企業的局域網(LAN)還是廣域網(WAN)方面,蓋斯克科技可以讓企業擁有可靠的網路連接,以支援其業務運營。無論是有線網路、無線網路,甚至是需要支援異地辦公,都是我們所擅長處理的範疇。

  • 資訊安全:常見的電腦資訊委外資安服務包含建立防火牆、駭客入侵檢測系統,這些措施有助於防止未經授權的訪問和駭客攻擊,確保資訊的保密性和完整性。

  • 勒索病毒:用於預防和應對勒索病毒攻擊,通常會透過建立備份和恢復計劃,以確保在發生勒索病毒攻擊時,企業可以快速恢復操作,不會影響到業務運行。

  • 資料儲存:提供資料備份和復原服務,以確保企業的重要資料得以安全儲存和定期備份。此外,資訊委外服務也可以協助管理企業的資料庫,確保資料的可用性和完整性。

  • 顧問服務:在資訊世界發展迅速的情況下,專業資訊委外廠商的幫助變得至關重要;而蓋斯克科技可以提供你完善的IT策略和規劃建議,協助企業根據其業務目標制定長期IT規劃,為你全盤規劃、輔助營運,幫助企業思考未來的發展方向。

三、資訊系統委外提高企業競爭力!蓋斯克科技的資訊委外案例分享

多數企業經常只把注意力放在運營上,而忽略了網路、電腦相關的問題;然而若這樣的忽視一直持續,嚴重甚至可能會影響業務運作,等到那時再來處理就為時已晚。但你知道嗎?其實只要有專業的團隊和正確的方法,這些問題都是可以提前預防的。
在接下來的影片中,我們就來看看蓋斯克科技的資訊委外範例,一起了解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持競爭力!

四、資訊委外推薦哪一家?資訊委外廠商首選:蓋斯克科技

看完以上關於資訊系統外包的介紹後,你也想上網搜尋資訊委外推薦公司、資訊委外廠商嗎?這裡就要向你推薦資訊委外推薦公司:蓋斯克科技。蓋斯克科技是一家專業的資訊委外公司,我們擁有高度專業化的管理團隊,服務範圍覆蓋超過3000家企業客戶,提供你多元的IT服務。我們的目標是協助企業降低IT成本和風險,同時提升工作效率和競爭力。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建立了高效率的維修流程,承諾在收到諮詢後的3小時內給予回覆,並在12小時內處理問題。我們提供的服務範圍非常廣泛,從系統運維到IT諮詢整合,從IT設備的採購和租賃到IT硬體的維保和維修,還包括基礎佈線和機房建設,以及軟體開發、網站管理和應用託管等。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全方位的IT解決方案,以滿足你的各種需求。

此外,為了幫助企業更有效地管理預算,蓋斯克科技更提出了一種全新的企業點數制維修合約,透過一次性採購點數,類似於悠遊卡的概念,當需要時才會進行扣款,整體的服務流程如下:

1. 當客戶遇到問題時,可透過線上平台提報維修需求。

2. 工程師根據提報人的分機電話聯絡,並進行遠端檢測。

3. 檢測完成後,工程師將提供維修所需消耗的點數和相關報價,詢問客戶是否同意進行維修。

4. 獲得客戶同意後,工程師執行維修工作並記錄相關紀錄。

全方位企業資訊委外服務,讓最專業的資訊委外公司:蓋斯克科技幫你一次搞定!

蓋斯克科技

企業級網路規劃
電話:02-27171019
商家:https://g.page/zonetech-tw
地址:105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47號7樓702室

分享至Facebook

精選文章

釋放企業潛能:NAS雲端租賃為什麼是中小企業選擇最佳方案?

NAS(Network-attached storage)是現今企業中一種重要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而現今企業數據越來越重要,儲存也變得更加關鍵。在公司內部,常常需要共享文件和數據,因此需要高效且安全的儲存方式。但是傳統的硬碟儲存存在著許多缺點,而透過雲端儲存租貸,卻可以有效解決這些問題。